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扶贫工作简报(14期)

发文单位:云大扶贫   发文时间:2016-11-16

 

 

云南大学扶贫工作简报

(第14期)

云南大学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0月27日

把精准扶贫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

——杨泽宇副校长率队赴会泽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0月24至25日,杨泽宇副校长带领校办、扶贫办等相关工作人员赴会泽县参加了省委常委李邑飞秘书长主持召开的会泽县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活动。

                                                 

杨泽宇率领省级单位实地调研第七分组到会泽县娜姑镇乐里村、大井镇双车村、者海镇付家村及柳树村,走村串寨,紧紧围绕“户6条”、“村9条”开展“挂包帮、转走访”精准扶贫实地调研。

 

杨泽宇副校长一行走访调研时,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考察了会泽县生态蔬菜直供学校生产基地,和村民亲切交谈,并转达了学校师生积极帮扶村民脱贫脱困的决心。


 

10月25日,杨泽宇副校长参加省委常委李邑飞秘书长主持召开的会泽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汇报了调研总体情况及学校8月份以来开展的会泽县信息技术教师培训、教师心理减压培训,蔬菜直供学校食堂形成常态机制及《会泽县农业产业规划》和《牛栏江流域产业规划》编制进展等方面的帮扶工作,并就会泽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邑飞对前期扶贫攻坚工作进行总结,对我校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帮扶单位坚定信念,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协助会泽县查缺补漏,抓好总结,谋划发展,加紧项目对接,确保脱贫攻坚首战告捷,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