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扶贫工作简报(22期)

发文单位:云大扶贫   发文时间:2016-12-22

 

云南大学扶贫工作简报

(第22期)

云南大学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2月12日


 

 

文化发展研究院到凤庆县走访看望挂包帮 转走访帮扶农户

为落实云南大学精准扶贫行动方案和挂包帮、转走访工作部署,确保脱贫帮扶工作取得实效。根据工作安排,2016年12月8日—10日,由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李炎带头,带领副院长林艺、工会主席王庆馨共同前往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开展精准扶贫回访工作。


此次回访工作的主要目的聚焦于通过实地的回访与调查,了解前一段对帮扶户帮扶措施的成效及当前帮扶户的脱贫需求与愿望,研究制定下一阶段巩固与提升脱贫帮扶成效的举措并对帮扶户进行慰问。同时院领导看望了文化发展研究院在鲁史镇扶贫队员范霁雯老师。在范霁雯老师的陪同下,院领导走访看望了河边村帮扶户张建友,了解帮扶户当前情况,送去文化发展研究院1000元慰问金。


同时,李院长还细致、诚恳地与河边村村长、村支书交流沟通,拉家常、话生产、谋发展,一起商讨家庭增收等问题。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转变观念,重点种养殖业发展,期望通过共同努力,尽早实现脱贫致富,与全国人民一道同步奔小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