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扶贫工作简报(23期)

发文单位:云大扶贫   发文时间:2016-12-23

 

云南大学扶贫工作简报

(第23期)

云南大学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2月21日


 

 


 

会泽县新任副科级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为加强会泽县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干部脱贫攻坚素质能力,按照年初确定的学校帮扶会泽县培训计划,12月12日至12月16日,学校委托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会泽县新任副科级干部培训班。12月12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学校党委组织部、扶贫办、职继学院、会泽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职继学院副院长王雯主持,党委组织部郭磊副部长致辞,会泽县委组织部代幸烜副部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期培训班安排了公共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形式-大格局---习近平系列讲话与治国理政方略和精准扶贫政策解读等多项内容。

 

2016年12月16日下午,为期5天的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在东陆校区职继学院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结业典礼上,学校扶贫办负责人和王雯副院长为参加培训的49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来自会泽县的华尔学员代表发表了学习感言。

本次会泽县新任副科级干部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学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积极贯彻中央组织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双推进为主要内容的“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党建帮扶活动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和学校举全校之力、聚全员之智助推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的充分体现,也是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具体体现。标志着学校年初确定的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素质提升培训计划全部完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