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扶贫工作简报(24期)

发文单位:云大扶贫   发文时间:2016-12-26

 

云南大学扶贫工作简报

(第24期)

云南大学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2月26日


 

 

建筑学院送温暖 扶贫济困解难事

--建筑与规划学院深入河边村开展扶贫工作

2016年12月19日至21日,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及学校对扶贫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建筑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李燕、副书记李晓东、副院长王培茗、团委书记马春一行深入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建筑与规划学院的帮扶对象是吴正梅农户,李燕书记等与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家中的收入来源、家庭状况、实际困难以及利益诉求等方面的情况,并送去了两袋大米、两桶菜油等慰问品及1500元的慰问金。

                                                 

回访过程中,李燕书记一行向河边村村支书李正勋详细了解了关于该村发展状况、扶贫项目实施及脱贫计划、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情况,同时,对河边村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沟通和探讨。希望通过此次扶贫工作能为河边村脱贫工作的推进出一份绵薄之力。

 

李燕书记表示,今后学院将结合学院专业、人才、智力等优势在河边村传统古村落保护方面予以帮助,继续落实各项扶贫工作,帮助扶贫对象早日脱贫。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