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扶贫亮点 >>

科技处组织召开会泽县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文单位:云大扶贫   发文时间:2016-07-16

3月22日,为加快推进会泽县帮扶工作进度,科技处组织召开会泽县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郝淑美主持。商旅学院、软件学院、经济学院、职继学院、后勤集团、云大附中等帮扶会泽县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郝淑美助理听取了各小组工作进展汇报,肯定了各小组前期开展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帮扶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小组结合自身优势,为会泽县脱贫致富作出贡献。




3月初,按照省委的要求和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科技处组织了扶贫工作队到会泽县开展帮扶工作调研对接,根据会泽县提出的六个方面的帮扶需求,组建了六个工作小组,确定了各小组负责人和工作成员,本次会议是对各小组帮扶工作的一次督促和推进。科技处将尽力做好帮扶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