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扶贫亮点 >>

刘晓江副校长一行赴会泽县考察蔬菜基地,助推扶贫工作

发文单位:云大扶贫   发文时间:2017-04-10

为进一步做好会泽县蔬菜直供学校食堂工作,助推学校精准扶贫,4月1日,副校长刘晓江带领后勤集团到会泽县大井镇实地考察云南大学食堂蔬菜直供基地。会泽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后勤集团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

刘晓江一行深入田间地头,仔细察看洋芋、辣椒、大蒜、花菜等的种植和长势情况,详细了解蔬菜种植品种、规模、产量情况及蔬菜安全、质量保证、运输配送等情况。

在会泽县举行的“云南大学食堂蔬菜大井直供基地揭牌仪式上,刘晓江代表学校对在会泽蔬菜直供学校食堂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会泽县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会泽县通过云南大学食堂蔬菜大井直供基地的建立,充分利用当地有利自然条件,广泛种植品种丰富、安全可靠、品质优良的无公害生态蔬菜,尽量满足云大学生食堂需求,实现“农校对接”。

会泽县副县长李晴代表会泽县人民政府,对云南大学全力关心、支持和帮助会泽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会继续推进项目的各项工作,让会泽县大井镇蔬菜直供云大学生食堂的扶贫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真正实现学生受益、菜农增收的“双赢”目标,为扶贫攻坚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后勤集团 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