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扶贫亮点 >>

张昌山副书记赴凤庆县河边村开展扶贫回访调研

发文单位:云大扶贫   发文时间:2018-01-03

1216日至18日,张昌山副书记率领党办副主任郑茗戈、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书记段勇和扶贫办相关人员赴凤庆县河边村开展扶贫回访调研。

在河边村,张昌山副书记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扶贫工作有关情况。张昌山充分肯定了队员们在前期扶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学校驻村工作队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严格遵守驻村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宣传扶贫政策,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用心用力用情帮助村民脱贫致富。


张昌山实地察看了河边完小、村组水泥硬化道路、太阳能路灯等学校援建项目,并走进贫困户家中,送上慰问金慰问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他表示,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河边村的基础设施、村容村貌,乡亲们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变化,云南大学将继续做好有关工作,帮助河边村加快发展,帮助乡亲们脱贫致富,希望大家永远牢记党的恩情、感恩党的关怀,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辛勤劳动,埋头苦干,不等不靠,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创造美好的生活。


调研期间,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习会辅导团成员、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书记段勇同志为河边村两委成员、全体党员、驻村工作队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调研结束后,扶贫办相关人员继续留在河边村走村串户摸民意、察实情,与村两委和学校驻村工作队一起深入开展总结、研判和谋划,为明年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