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大行动 >>

云南大学赴会泽县开展挂钩帮扶调研

发文单位:云大扶贫   发文时间:2016-07-16

221日,省委召开了会泽县挂钩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确定了云南大学除挂钩帮扶凤庆县河边村以外,再挂钩帮扶会泽县,学校高度重视,225日开学第二天即召开了学校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杨林书记和林文勋校长对学校扶贫开发工作作了总体部署,要求尽快组建工作队赴会泽县调研,对接了解帮扶需求。

33日,科技处组织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软件学院、经济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云大附中相关负责人和专家组成工作队,赴会泽县开展挂钩帮扶调研对接工作。

工作队到达会泽县后,与会泽县召开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会泽县李虹霞副县长主持,会泽县扶贫办、新农办、发改局、旅游局、教育局、农业局、畜牧局、组织部等部门分别作了情况介绍,双方围绕会泽县希望云南大学给予帮助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确定会后建立定期不定期工作联系机制,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加强交流与沟通,拟定帮扶实施方案,达成共识后尽快组织实施。调研期间,工作组还实地考察了会泽一中、会泽职校、娜姑镇白雾村。

云南大学与会泽县之间具有悠久的历史渊源与深厚的感情,做好会泽县的帮扶工作是我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本次调研,体现了云南大学对扶贫挂钩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以及以的精神开展好扶贫攻坚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心。

科技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