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大行动 >>

张昌山副书记带队赴凤庆县河边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慰问活动

发文单位:云大扶贫   发文时间:2016-07-16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2729日,张昌山副书记带队赴凤庆县河边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慰问活动。

张昌山和学校党委办公室、科技处、学校选派至凤庆县支援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有关同志在凤庆县和鲁史镇负责人陪同下实地入户走访了困难农户,与他们促膝交谈,认真了解情况,共同分析脱贫对策,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受助农户们在面对困难时仍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纷纷表达了对发展产业,创造美好生活的良好愿望,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了感谢。


张昌山说,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对于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于云南与全国同步实现小康有着重要的意义,云南大学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对凤庆县和河边村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春节将至,学校领导和师生都惦记着河边村的乡亲们,托我们为大家带来新春的祝福。今后学校还将进一步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挂包帮”“转走访活动的总体安排和学校的工作方案,继续全力以赴,为凤庆县教育发展以及河边村的脱贫致富提供帮助。

走访慰问期间,张昌山一行还抽空与凤庆县扶贫办、档案局(馆)有关同志就进一步做好扶贫档案记录、建构乡村记忆、推进乡村文化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商讨。

党委办公室 供稿

(编辑:马竞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