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大行动 >>

云大承办首批会泽县科级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培训班

发文单位:云大信息网   发文时间:2016-07-28

6月3日,由云南大学党委组织部、科技处扶贫办牵头,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为期5天的首批会泽县50余名科级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培训班圆满结业,这是继学校深入开展挂钩帮扶工作后对于会泽县精准扶贫的又一举措。5月30日上午,开班典礼在云大北院实训楼108报告厅举行。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昌山、校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郝淑美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甦主持。开班仪式上,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昌山表示:近年来,会泽在经济、文化、政治各方面建设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尤其是扶贫开发工作为全省提供了先进的典型经验。云南大学与会泽有悠久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感情,做好会泽的帮扶工作是云南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后云南大学将利用自身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为会泽的扶贫工作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以实际行动服务会泽,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学校精心安排了众多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包括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理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干部心理压力调试等内容。特别是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晏刚教授亲自率领学员参观并为大家精彩讲述了云南陆军讲武堂和云南大学会泽院与会泽人唐继尧先生的历史渊源给会泽县干部留下深刻印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案例分析、分析讨论和参观考察的方式进行,着重培养学员理论联系实际、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激发学员的创新能力。同时,此次培训将为加快推进会泽县脱贫攻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结业仪式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磊作了总结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培训学员就此次培训的感受和意义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向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