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大行动 >>

张力副校长带队赴会泽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文单位:云大扶贫   发文时间:2016-08-25

818日至20日,张力副校长带领学校扶贫相关工作人员赴会泽县参加了省委常委李邑飞秘书长主持召开的会泽县脱贫攻坚工作调研会。

期间,张力副校长带队深入到会泽县脱贫任务较重的者海镇、大海乡的部分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当地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张力副校长一行分别深入到者海镇新店子村、新村村、犀牛村,大海乡坪箐村、二荒箐村,实地察看了贫困户房屋维修加固以及村组道路的建设情况。


与镇村干部座谈,听取了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当前工作的困难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进一步措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挂包帮工作情况和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张力充分肯定了者海镇、大海乡脱贫攻坚工作,认为者海镇、大海乡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推进有力,措施精准有效。


张力表示,学校严格按照贫困户脱贫出列标准,集中精力、提高认识,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担当的行为,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提升基本技能,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和服务,抓实脱贫攻坚工作,确保2016年脱贫出列贫困户如期脱贫出列。

调研期间张力副校长还到学校举办的会泽县信息技术教育培训班指导工作并出席了结业典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