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大行动 >>

临沧市卫计委系统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8-04-23

4月19日,临沧市卫计委副主任肖天杰带领凤庆县卫计局局长李家文、县医院院长徐娟、鲁史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黄子全等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医院党总支书记董杰、院长赵岩、副院长苏国民、刘涛,主任医师孙金华、陈云洁,办公室主任李如友,物理与天文学院数字医疗技术中心郑家亮、孔江华及扶贫办陶乔双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考察组参观了学校呈贡校区及校医院,对优美的校园育人环境及校医院先进的设施设备、优质的服务以及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由衷赞叹并给予高度评价。

14E40


座谈会上,肖天杰副主任介绍了当前临沧市的卫生计生工作情况,并对云南大学关于临沧市卫生事业的帮扶表达了期许。黄子全院长对学校多次到鲁史镇开展健康医疗扶贫助困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就镇卫生院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帮扶提出请求。赵岩院长全面介绍了校医院总体情况,对临沧市的帮扶诉求做了一一回应。

1B2A8


受校长助理郝淑美委托,扶贫办参会人员主持座谈会,对远道而来的肖天杰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对学校精准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就考察组提出的帮扶诉求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希望校医院把扶贫工作作为崇高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畅通渠道,加强联系,用真心、动真情、使真力,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扶贫工作会议上杨林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扶贫工作要点中涉及的帮扶任务,扎实推进座谈会达成共识的帮扶项目,实现校地合作共赢,助力临沧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