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大行动 >>

凤庆县鲁史镇精准脱贫工作座谈会在云南大学召开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8-06-15

67日,凤庆县鲁史镇精准脱贫工作座谈会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召开,副校长张力出席会议并讲话,鲁史镇镇长纪林旺、党委副书记李云飞、永新村村支书赵建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磊、驻工作队队长杨俏、童露以及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林旺汇报了鲁史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希望云南大学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和帮扶诉求做了报告。纪林旺说,目前鲁史镇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成效明显,得益于云南大学多年来的真情真心真金白银全方位帮扶,并对此表示感谢。鲁史镇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和云南大学倾力精准帮扶下完全有信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学校扶贫办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定点扶贫工作情况,特别是就鲁史镇的帮扶诉求结合学校目前双一流建设和呈贡校区二期建设情况作了说明。副部长郭磊就党建扶贫交流了看法。

在听取各方汇报后,副校长张力首先对纪林旺镇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鲁史镇党委政府在我校精准扶贫工作中给予的积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对云南大学2018年帮扶鲁史的几个项目提了要求,明确了工作目标,并就鲁史镇此次来访提出的帮扶诉求一一做了回应。他表示,鲁史镇与云南大学经过在脱贫攻坚战中多年的并肩作战,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定点帮扶鲁史镇既是使命所在,也是情谊所系,尽管云南大学正在负债进行双一流建设和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但云南大学也会结合实际、竭尽全力做好帮扶工作,助力鲁史镇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