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大行动 >>

我校组织茶叶专家到凤庆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8-07-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好转作风、大调研、抓精准、促落实专项行动,受学校委托,71418,组织部副部长郭磊,国家标准《地理标志产品 普洱茶》主要起草人、普洱茶微生物发酵专家、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张理珉副教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程立忠副教授及扶贫办负责人等一行到凤庆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郭磊一行重点调研了茶产业、烤烟产业等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培育发展情况,查看了学校今年产业扶贫重点项目——河边村电子商务平台、河边村节能烤房改造、河边村茶叶初制所建设情况,张理珉副教授和程立忠副教授还深入到河边村青木山考察古茶树资源、生态茶园种植现状,对茶园开垦、种植规格和施底肥、茶苗移栽管理等进行现场指导及培训。



调研期间,郭磊一行走访了凤庆县委组织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及鲁史镇相关部门,对学校驻村工作队员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摸底了解和管理对接。随后,在鲁史镇召开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传达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对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提了严格要求,鼓励驻村队员要珍惜机会、立足岗位,不辱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