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大行动 >>

公共管理学院赴河边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学校驻村工作队员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9-02-27

    1月28日至31日,在中国传统节日——乙亥春节前夕,公共管理学院来到学校“挂包帮”定点扶贫点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回望调研,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学校驻村工作队员。





    学院党委书记李家祥、副书记姜绍勇、党政办主任张磊等一行4人在河边村慰问了结对帮扶的张正昌、吴正美两家农户,为两户人家送去了桌椅、锅碗瓢盆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过节物资准备情况,了解了过去一年脱贫致富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现实困难,并同他们一同商量新年的生产劳动计划,共同谋划脱贫实策。

在河边村村委会,李家祥一行同河边村党支部书记李正勋就河边村脱贫攻坚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张正昌与吴正美两户脱贫帮扶具体事宜交换意见。期间,李家祥代表学校亲切看望了学校驻村工作队队员,致以春节问候,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