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大行动 >>

凤庆县脱贫攻坚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云南大学召开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9-12-02

    11月22日,凤庆县脱贫攻坚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召开。云南大学副校长张力,凤庆县县委书记陈昌砚、副书记吴锋,工业商务信息化局局长杨绍宏、鲁史镇党委书记纪林旺,云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建筑与规划学院、数字医疗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云南大学驻凤庆县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张力对陈昌砚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凤庆县县委政府在云南大学精准扶贫工作中给予的积极支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凤庆县与云南大学在脱贫攻坚战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云南大学会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竭尽全力做好帮扶工作,助力凤庆县为脱贫攻坚全面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陈昌砚汇报了凤庆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表示今年4月省政府宣布凤庆县脱贫摘帽,得益于云南大学多年来的全方位帮扶,目前凤庆县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成效明显,还就下一步希望云南大学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和帮扶诉求做了汇报。

学校扶贫办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定点扶贫工作情况,就凤庆县的帮扶诉求结合学校目前“双一流”建设情况作了说明。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张军围绕乡村振兴规划、美丽乡村建设等人居环境提升项目规划工作交流了看法,数字医疗技术中心主任郑家亮围绕健康扶贫工作交换了意见,驻村工作队长肖军从驻村工作队队长和学校工会副主席双重身份的角度对开展消费扶贫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