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大行动 >>

校领导赴怒江州福贡县对接协助部属院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0-05-28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文件精神,落实好教育部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协助部属高校开展好扶贫工作,519日至21日,云南大学副校长张力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怒江州福贡县就协助西南财经大学结对帮扶福贡县脱贫攻坚进行对接商洽。

张力一行与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福贡县副县长张元,副县长李光云等来到福贡县腊竹底完小和福贡县一中,查看了教室、学生宿舍、食堂、体育场等设施,看望了少数民族师生,调研学校的建设及福贡县的教育发展情况。

在进行座谈后,张力表示,云南大学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教育部要求云南大学协助西南财经大学结对帮扶福贡县的决策部署。学校将本着“福贡所需,云大所能”的原则,与西南财经大学资源互补,协助西南财经大学做好干部及各类专业人才培训、在云大就读的福贡籍贫困学生学费和住宿费实行双免、开展消费扶贫等方面的工作,全力协助西南财经大学结对帮扶福贡县,全力助推福贡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