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大行动 >>

云南大学组织部到凤庆县督导驻村扶贫工作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0-05-2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发起驻村扶贫“总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通知》精神,5月18日至20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副校长姬兴江、副部长袁皓一行到凤庆县对我校派出的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生活情况进行研究、指导、督查督导,向县、镇两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了解了驻村队员工作情况,在凤庆县总队长吴锋、鲁史镇邝蕊副镇长及县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鲁史镇沿河、金马、团结、永发、河边等5个村走访调研,实地查看驻村工作队员工作和生活状况,在河边村村委会与县、镇、村有关领导和干部以及学校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详细了解“挂包帮”“转走访”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地产业发展、教育事业、贫困户生产生活等情况。在沿河村,翻阅了驻村工作日志;在金马村,听取了红色小广播等特色扶贫工作汇报;在团结村,了解了古树茶种植情况;在永发村,参观了村史馆和党员活动室;在河边村,查看了云南大学援建的河边茶厂。

在县、镇、村有关领导和干部以及云南大学驻村工作队员参加的座谈会上,鲁史镇邝蕊副镇长进行了精准扶贫专题报告,学校派驻鲁史的4名驻村工作队长轮流进行工作汇报,姬兴江转达了校党委对县镇两级党委、政府给予云南大学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关心、支持、帮助的感谢之情,并要求工作队员一定要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听指挥,切实扛起打赢脱贫攻坚战政治责任,围绕中央明确的10项主要任务和省委明确4个方面主要任务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打赢驻村扶贫“总攻战”。


鲁史镇金马村向云南大学与凤庆县驻村工作队赠送锦旗。

  

组织部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