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大行动 >>

学校派出专家赴凤庆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乡村旅游专题讲座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0-06-26

应凤庆县委邀请,学校派出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教授、云南省乡村旅游协会专家委员仇学琴老师赴凤庆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作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凤庆县开启“请进来”模式研创乡村旅游“新套餐”来进行,就乡村旅游的概念与内涵、乡村旅游开发对乡村旅游质量的影响、乡村旅游游客分析、乡村旅游赢利点、乡村旅游服务质量提升、乡村旅游服务质量控制以及乡村旅游质量保障系统7个方面进行实例讲解,给全县涉旅部门及各乡镇拓展了发展乡村旅游新思路,为研创乡村旅游“新套餐”、发展凤庆乡村旅游提出了新的指导路线。


讲座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反响热烈。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凤庆县委书记陈昌砚表示仇学琴教授的讲座为凤庆乡村旅游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为全县乡村旅游的发展提供了理论见解和实践指导。


本次讲座由凤庆县委书记陈昌砚主持,所有在岗县级领导、各职能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乡村旅游示范点负责人参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