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大行动 >>

凤庆县客人到校交流脱贫攻坚工作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0-12-14

2020128日,凤庆县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杨伟等一行7人到校交流产业消费扶贫相关工作,云南大学副校长张力主持召开座谈会,云南大学投管公司、后勤集团、校工会、校友会、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此次座谈交流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接续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座谈中,杨伟对云南大学长期以来在凤庆县脱贫攻坚工作中给予的全方位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凤庆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当前凤庆县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面临的问题以及请求云南大学在消费扶贫方面给予支持的事项。

张力在听取汇报后表示,云南大学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竭尽全力接续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坚决助力凤庆县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工作。张力还就凤庆县提出的困难和诉求一一做了回应。学校扶贫办汇报了学校脱贫攻坚工作,与会人员还就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其间,杨伟一行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呈贡校区消费扶贫展销中心,参观了呈贡校区校园规划及建设情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