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大行动 >>

党委组织部到鲁史镇检查督导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0-12-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123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129日至11日,校党委组织部指导组到凤庆县鲁史镇检查督导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并看望河边村、永发村、团结村驻村队员,与村干部和学校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

在河边村,指导组参观了学校援建的河边完小、村民活动场所、河边茶厂等,实地查看调研了河边村党建情况和当前脱贫攻坚收官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当地产业发展、教育事业、贫困户生产生活等情况。随后,指导组在河边村主持召开了村干部和驻村队员参加的工作座谈会,要求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123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坚持扶贫力量, 做好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确保过渡期内各项政策平稳过渡,努力推动定点扶贫点走向全面振兴。

其间,指导组和县、镇、村相关负责人了解了驻村队员工作情况,交换了驻村队员管理的意见。并且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员工作和生活状况,看望了河边村、永发村、团结村驻村队员,与他们谈心交流,了解工作生活困难,转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和慰问,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在脱贫攻坚收官的重要时期一定要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听指挥,确保高质量完成驻村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收官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