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大行动 >>

云南大学参加全省推进县域普通高中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并代表省属高校签约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11-09

2022年11月5日,省政府在会泽县召开全省推进县域普通高中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的工作要求,践行一线工作法和典型引路法,加快推动全省普通高中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石松参加调研观摩,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治礼参会并讲话。省教育厅厅长王云霏主持会议。现场会分调研观摩和视频推进会两个阶段,全省各县(市、区 ) 设分会场。

会上,云南大学副校长吴涧代表省属高校与托管帮扶县中签约。

会议期间,吴涧调研观摩了会泽县东陆高级中学、茚旺高级中学、会泽县第一中学办学治校情况和集团化办学典型经验,深入调研了云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情况,还前往曲靖市会泽职业技术学校调研了云南大学信息学院在脱贫攻坚期间援建的“智能网络化电工电子实验室”。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稿:本科生院、乡村振兴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