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点工作信息 >>

我校选派的驻村扶贫工作队赴凤庆县报到

发文单位:转自云南大学新闻网   发文时间:2016-07-17

2016年,按照云南省挂包帮”“转走访工作联席会和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驻村扶贫工作队力量,省属公办本科高校须选派10名工作队员驻村开展工作,我校高度重视,认真准备,遴选了10名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优秀教师驻村开展扶贫工作。216,我校选派的1名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和9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赴凤庆县我校扶贫工作点报到。

218,队员上午参加了凤庆县挂包帮定点扶贫暨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会议集中培训,下午到达鲁史镇,参加镇上召开的工作动员及安排会议,与2015年工作队完成工作交接后,分别由各村两委负责人带领,10名队员直接赴鲁史镇河边村、沿河村、永新村3个贫困村开展工作,其中4名驻河边村,3名驻沿河村,3名驻永新村。我校扶贫工作队将在宣传扶贫开发方针政策、协调落实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帮助制定村脱贫发展规划、引导贫困村发展特色产业、做好脱贫攻坚与基层党建双推进等方面开展工作,围绕凤庆县脱贫攻坚任务,有效发挥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

组织部、科技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