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点工作信息 >>

云南大学驻村工作队与当地师生共庆“六一”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8-06-06

61日,在第69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受杨林书记、林文勋校长的委托,学校派驻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团结村、永发村的驻村工作队积极参与当地的庆祝六一活动,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与全体师生和家长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各驻村工作队队长代表学校在庆祝大会上发表节日贺辞,勉励小朋友们,要牢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的训诫,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按照学校安排,驻村工作队提前几天就进城购置准备了羽毛球、篮球、乒乓球、跳绳等体育用品以及地球仪、地图、绘画贴、教尺等教学用具,并于六一当天作为节日礼物,赠送给河边完小、永新完小、团结完小的师生们。


活动中,表彰了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举行了一年级同学加入少先队宣誓仪式,小朋友们为大家献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进行了欢快有趣的游园活动,云南大学驻村工作队员作为受邀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虽然天公不作美,时而下雨,时而暴晒,但丝毫没有影响大朋友小朋友们过节的兴致,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