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点工作信息 >>

我校驻永发村工作队顺利完成村委会副主任补选工作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9-05-14


鲁史镇永发村,因村委会原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已辞职,为保证村委会正常工作不受影响,永发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展开补选村委会副主任工作。

 

AE99



EFEB

 

选举现场

4月23日,召开第六届村民委员会第一次村民代表大会,通过了村委会副主任补选办法,成立补选委员会;5月3日,提名选举产生副主任初步候选人;5月13日,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在镇纪委的监督下,补选委员会严格程序,规范操作,顺利选举出副主任人选,圆满完成此次选举任务。

 

13979


D9C0



10F3C


 

清点选票

 

1BAF7


E1A9?e=.jpg



E530?e=.jpg

 

宣布选举结果

  此次补选村委会副主任,驻村工作队克服困难,多次进组访户,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最终顺利完成了永发村委会副主任补选工作。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和永发村新配齐的第六届村三委班子一起,共谋发展,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驻村工作队员 王胜  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