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点工作信息 >>

云南大学驻村工作队与当地师生共庆“六一”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9-06-06

在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根据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校长方精云指示,校扶贫办积极协调驻村工作队做好河边村、团结村、永发村等村小学的欢庆“六一”活动,驻村工作队代表学校为小朋友们送上学习用具、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和祝福,勉励少年儿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澳门少年儿童回信精神,牢记嘱托,努力学习,长大成为祖国栋梁之才。

在奏国歌、少先队旗入场、新少先队员宣誓、奖优彰先等仪式之后,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驻村队员与村干部、家长代表们一起欣赏了小朋友们的精彩演出,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顺利结束。在村小学校长带领下集体感恩云南大学的祝福和礼物,表示将用更认真刻苦的学习和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和国家。

                驻村工作队 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