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点工作信息 >>

爱心洒满人间,温暖普照大地---记云南大学驻临沧市凤庆县鲁史镇永发村工作队“送爱心”活动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9-11-07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云南大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工作,时刻把结对帮扶的责任落到实处,定期组织开展"送温暖送爱心"精准扶贫活动。

 

 

2019年10月31日,天气转凉。受云南大学党委和行政领导的委托,经学校组织部和扶贫办的安排,云南大学驻临沧市凤庆县鲁史镇永发村的驻村工作队为当地重度困难户,身体重度残疾、精神重度残疾家庭,因病致贫、家庭实际劳动人力严重缺失的村民送去了云南大学全体师生的一句问候和一丝爱心

 



 

此次活动由云南大学驻永发村工作队队长黄光红老师组织开展,数统学院王磊老师积极参与,发放衣物包括衣服,帽子和鞋子等,共230多套,惠及永发村180多家农户。通过活动,让村里的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以及来自云南大学的一片爱心。永发村的群众说,这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对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在党的领导和关爱下,他们对未来的生活更充满信心和期望!

 

云南大学驻永发村工作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