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点工作信息 >>

云南大学驻村工作队与当地师生 共庆“六一”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0-06-05





   在2020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学校驻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团结村、永发村、沿河村、金马村的驻村工作队与当地师生共同开展了以“红领巾心向党,祖国发展我成长”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在驻村工作队的积极协调下,此次活动得到了山窝里茶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设立了“山窝里茶业奖学金”。鲁史镇副镇长张华、永新中心学校校长李国强、凤庆县山窝里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主敏一行来到永新中心学校河边完小、团结龙虎完小看望师生,并举办首届奖学金颁奖仪式,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教师勤奋工作。





   在金马村完小,驻村工作队为鲁家山中心学校金马村完小送去路灯及学习用品,并给学生们做了“挺起大山孩子的精神脊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专题讲座。


各村完小以升国旗、举行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表彰活动、文艺表演等为主要内容开展了丰富多彩、浓重热烈的“庆六一”活动,学校5个村的驻村工作队员代表学校向所驻村的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勉励少年儿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与嘱托,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工作队员们也积极参与到学生们的活动当中,与当地师生一起欢度了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

云南大学驻村工作队 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