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点工作信息 >>

喜迎二十大 邦公村驻村工作队与邦公村党员共庆“七一”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增强驻村工作队、邦公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先锋,7月1日上午,邦公村驻村工作队与邦公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回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净化思想、淬炼党性,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干部的责任使命和担当。第二项议程支部听取了入党积极分子王跃龙两名培养联系人对其的评价,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将王跃龙纳入发展对象。

第三项议程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史雷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主题为“新时代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首先与大家交流了干部党员、无职党员如何明确自身责任和工作目标。近期,邦公村党支部开展党员双亮一定行动,党员亮身份,亮承诺,给职党员定责任。其次,与全体党员交流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勇于奉献,有作为,有勇于担当的精神,有求真务实的作风,要有功成不必有我在的“潜绩”工作。

最后,驻村工作队党员同志慰问了支部生活困难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村小组组长等。

云南大学驻村工作队 史雷 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