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变换图片 >>

学校召开2018年扶贫工作会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8-04-16

学校召开2018年扶贫工作会

会议号召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

真心真情助力挂联点打赢脱贫攻坚战

4月16日,学校召开2018年扶贫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战略思想以及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前一阶段精准扶贫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并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动员全校各级党政、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齐心协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校党委书记杨林在会上讲话。杨林表示,2017年各院、各部门、各单位和所有帮扶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用真心、动真情、使真力,无私奉献、倾情帮扶,为全省如期完成年度“减贫”任务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全面做好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目标任务,杨林要求相关单位、人员做到以下三点: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思想上来。二要进一步突出精准,帮办实事,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三要进一步靠实责任,督查问效,严格落实责任制和工作作风有关规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精准施策,为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张昌山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力在会上对2017年扶贫工作作了回顾分析,对2018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在家的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学校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出席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