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振兴要闻 >>

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暨考核部署会在昆召开 石玉钢出席并讲话

发文单位:云南乡村振兴   发文时间:2023-12-28

12月26日,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暨考核部署会在昆明召开。


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显刚主持会议。


石玉钢指出,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渡期的第3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动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石玉钢强调,要推动问题整改,对照国家考核评估方案,结合考核、巡视、审计、督查检查等发现问题,确保瘦身清零。要确保数据质量,树立鲜明导向,做到数据真实、账实相符。要做好群众工作,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回应解决群众诉求,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提炼典型案例,聚焦党中央关心、对大局有贡献、让群众有感的,总结提炼亮点。要坚持实事求是、不遮不掩,正确面对问题。要严守纪律规矩,把考核评估作为检验立场、品质、能力、意志的重要标尺。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抓好明年工作谋划,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精气神振奋好、展示好。


有关部门和地区在会上作汇报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各州(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相关附件